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法院办公室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10-25 15:34 点击量: 3478

    为进一步培育文明交通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提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的城市文明形象。10月24日,东湖法院办公室支部全体成员在光谷软件园十字路口等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24092736.jpg

活动正值上班早高峰,人流和车流量巨大,文明交通志愿者臂带红袖章,分为两组,一组在软件园的十字路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劝导的重点包括乱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另一组负责清理法院周边路段乱停放的共享单车,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

党员同志通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增强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思想,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军运会的交通保障贡献一份力量。(办公室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