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院介绍 > 现任院长

院长致辞

时间: 2012-06-06 16:27 点击量: 8409

六月初夏微风送爽喜获秋实功,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互联网站正式开通了!它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在此,我谨代表东湖高新区法院全体干警向访问我院网站的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关心和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5年5月28日,在东湖之滨、光谷腹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正式成立。全院法官干警开拓创业,甘苦与共,风雨同行,几度春秋,踏实的脚步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秉承“崇法厚德  明察慎断”的院训,我们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公正、文明、廉洁、高效,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化解了大量民事、经济纠纷,对大批刑事、行政案件做出了公正裁判,有力地维护了开发区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建立了东湖高新区法院网站,本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等栏目,多层面、立体化反映法院工作。同时开通了院长信箱、举报信箱,广纳善言、接受监督。希望利用网络这一特殊媒体,及时向公众传送我院最新的工作动态和信息,全面宣传我院的先进集体和模范法官,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法制宣传,加强普法教育,推动法理研究。相信有了我们的不懈努力和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的网站一定能健康、蓬勃发展,成为司法便民服务的窗口,成为信息理论交流的平台,为促进我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为弘扬司法文明、展示法官风采、树立法院形象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韩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