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9-30 16:00 点击量: 1398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30日,东湖开发区人民法院在国庆节前夕组织全院干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肃穆而立,庄严升旗

6M0A1649.JPG

6M0A1646.JPG

上午9点,东湖法院法警队组成方队护卫国旗进场,全院干警身着制服,整齐列队,以庄严肃穆之态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院门前冉冉升起。


6M0A1544.JPG

国旗下讲话,铭记历史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群同志发表讲话。她指出:作为新时代法院人,我院干警必须要永葆革命热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民族自豪,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担当有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投入审判执行工作中,以优异的司法业绩献礼盛世华诞。


6M0A1602.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湖开发区法院举行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与司法为民的铮铮决心。东湖法院作为武汉市最年轻的法院,将始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高政治站位、高水平服务、高素质队伍的发展方针,努力争一流、创先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十二字”总要求,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贡献司法力量。(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