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湖开发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全力促结案

来源: 审管办 时间: 2018-11-30 17:04 点击量: 1281

1130日上午,东湖开发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光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围绕目前结案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结案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陈光副院长在听取各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进行了梳理分析,通报了今年审判执行案件收结案情况。结合完成年底结案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紧盯去年目标不放松;二是各部门要统筹安排,摸清本部门收结案底数,合理调配审判资源,注重工作方法与技巧;三是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不断向内挖潜;四是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机关安全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审管办 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