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执行动态

“打财断血”“打击拒执”执行暴风行动/东湖法院与公安分局召开联合协调会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9-08-12 16:42 点击量: 2972

为加强法院与公安协调配合,依托公安机关的数据平台共同建立“查人找物”协调机制,提高执行效率,近日,武汉市公安局东新分局法制科与东湖法院执行局召开联合协调会,专题研判夏季执行风暴专项行动。   

 会上,我院执行局与公安分局针对涉黑涉恶案件、集资诈骗案件的财产刑执行建立了联系清单,就涉案赃款赃物线索移送、处置等工作衔接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办理拒执罪的证据标准、移送程序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协调会在过去密切协作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与公安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公安机关各自职能,强化协作联动,形成合力,畅通财产线索移送,破解“执行难”,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的执行措施 “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文稿:执行局 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