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法院联合关山社区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行政庭 时间: 2019-06-26 15:49 点击量: 763

6月25日,为落实院机关党委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要求,探索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东湖法院行政庭党支部、执行局党支部一行前往关东街道关山社区,联合社区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主题党日 (10).jpg

活动中,支部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总纲内容节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内容。关山社区党委书记钱丹同志以“不忘初心,以人文本,服务居民”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6月主题党日 (8).jpg

钱丹同志表示,非常欢迎东湖法院法官能走进社区开展党日活动,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开展社区普法宣传,提高居民法律意识。(行政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