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8-12-29 17:14 点击量: 621

12月中心组学习信息.jpg

1229下午,东湖开发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八次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光主持会议。

会上,陈光副院长领学了讲话精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和宣言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做到司法有温度,法官有温情,增强群众获得感;三要运用改革创新思维,加强支部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陈光副院长还对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并开展节前教育,强调在节日期间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强化自我约束,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党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