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人民法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6-06 10:03 点击量: 1289

6月5日下午,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白波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审判管理业务、信息化配套设施建设、司法改革绩效考核及薪酬等问题进行考察交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群,政治处副主任林琳、办公室副主任黄静、审管办牵头负责人何谦、参加座谈会。

IMG_4044(选定).JPG

座谈交流会上,副院长曾群详细介绍了我院案件繁简分流、诉调对接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送达服务外包、书记员配备、科大讯飞公司智慧法院系统、司法体制改革后绩效工资考核办法、如何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法官人员不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波副院长对我院智能语音辅助系统、远程庭审等智慧法院建设上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两院都作为成立不久的高新区法院,在审判管理、编制、财政上都面临很多相似的问题,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今后加强在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先进经验,共同推进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