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腹有诗书气自华 共做幸福读书人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4-24 17:05 点击量: 647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阅读日到来之际,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献礼祖国70华诞,东湖开发区法院积极响应党工委宣传部号召,参加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工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光谷”—东湖高新区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

东湖法院法院参加2019年“世界读书日”活动1.jpg

活动中,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戴建业教授,以唐宋八大家的文学成就与社会担当为主题,结合其自身成长经历,勉励当代青年阅读经典书籍,汲取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提高自身格局和人生境界。武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演诵《腹有诗书气自华》,号召大家阅读好书,与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成为心意相通的好朋友,成为精神世界富足的幸福人。

东湖法院法院参加2019年“世界读书日”活动2.jpg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干警更深切的意识到读书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水平的知识源泉。(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