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办公室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办公室 蒋腾 时间: 2019-04-22 15:40 点击量: 2354

      东湖法院办公室支部紧紧围绕“三会一课”制度,针对组织生活会中党员同志提出主题党日学习方式刻板、内容不够充实的问题,扎实开好支委会,以“形式上提升、内容上充实”为主要抓手,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2.jpg

       4月18日下午,办公室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改以往宣读学习内容的形式,办公室支部书记黄静同志结合PPT投影,按照支委会确定的活动方案,逐一对学习内容进行充分解读和分析。党员同志在做好学习笔记的同时,对学习内容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image004.jpg

       在学习内容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蒋腾同志结合外出学习经验,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的主题党课汇报,通过学习中共一大的史实,对红船精神的诞生与内涵进行了阐述,同时结合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对坚定理想信念的现实指导意义进行了分享。

image006.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党员同志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学习我党前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奋作为,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投身到审判工作之中。(办公室蒋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