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考促学 学用结合

东湖法院执行局开展书记员业务测试活动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6-11-29 08:23 点击量: 2807

    法院书记员业务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执行工作的效率。针对我院书记员人员流动频繁、缺乏系统性培训的特点,东湖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于2016年11月25日上午,组织全局书记员开展业务测试活动。
       试卷由执行局局长编题,根据执行法律法规和本院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等相关内容,结合书记员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疏漏进行“对症下药”,并将此次测试成绩纳入年底绩效考核中。测试内容涵盖送达、文字记录、各类法律手续、案卷整理、公务出勤等司法辅助性事务。
       通过这次测试,进一步激励了书记员的学习,强化了业务能力,提高了工作经验,真正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005GpPWBgw1fa4f4ug94yj30zk0qoac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