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政治处 李盼盼 时间: 2018-10-12 16:50 点击量: 778

10月11日下午,东湖开发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六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光副院长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结合法院实际,以零容忍态度抓好“四风”整治;二是将整治活动与两巡工作相结合,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务求实效;三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作用,坚持群众路线,主动接受监督,强化司法为民,促进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会上,陈光副院长宣读了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省委巡视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情况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以巡视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落实。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组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分别作了学习发言。(政治处 李盼盼)

微信图片_20181012154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