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
——感恩 敬老

来源: 立案庭 时间: 2019-09-27 11:34 点击量: 1268

为迎接“双节”的到来,9月26日上午,东湖开发区法院立案庭党支部一行前往汤逊湖社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并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立案庭党支部代表前往探望80多岁的孤寡老人罗爷爷和双目失明的李阿姨,送上慰问物资和党的祝福。在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生活状态,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并叮嘱老人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国家和人民感谢老一辈为国家进步、社会和谐所作的贡献,临走前,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长命百岁!普法活动也同时在社区内进行着,社区居民陆陆续续前来询问法律知识,党员和志愿者耐心为他们解答,并派发诉讼服务指南小册子,为广大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指明道路。

6M0A1326.JPG

6M0A1341.JPG

6M0A1349.JPG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和社区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温暖了人心,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更有利于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和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