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我院产业园法庭、东湖法庭荣获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东湖法院 时间: 2024-02-27 18:46 点击量: 189

为进一步表扬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建设,中共武汉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对2023年度平安武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对200个先进单位及2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院高新产业园人民法庭、东湖人民法庭获评平安武汉建设“先进单位”。

1.jpg

2.jpg

今后,东湖高新区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守以公平为核心的司法价值,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司法办案,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推进学习教育,不断强化队伍管理,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为更高水平法治武汉、平安武汉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