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涛到东湖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办公室 胡芳 时间: 2019-01-25 11:22 点击量: 2149

1月24日上午,市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涛到东湖法院,就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与东湖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座谈。

吴汉涛组长通过当前形势的分析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不断向纵深发展,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亦不断变化,审判方式改革的深入推进,人民法院纪检监察工作面对各种新情况的挑战,显现出不同程度的新问题。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班子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要聚焦突出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执着,抓紧盯牢积习甚深、顽固复杂的“四风”问题;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纪在法前,强化廉政审查,加强廉政防线。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东湖法院党组将严格按照市法院的要求,认真抓好“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管好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