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及廉政家书专题片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8-06-22 15:27 点击量: 505

     2018年6月22日下午,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东湖开发区法院院党组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和《“头雁效应·家风力量”廉政家书分享会》专题片,两部专题片通过案鉴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通过一份份的廉政家书,展现了头雁效应家风力量,进一步教诲全院干警要为民务实,传承正派规矩和纪律。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柴国庆强调,希望大家从警示教育片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始终坚持廉洁司法,通过家庭助廉,把好预防腐败第一道关口,共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让好家风、好政风在全院蔚然成风。

微信图片_20180622203907.jpg微信图片_20180622211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