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湖开发区法院开展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 政治处 李盼盼 时间: 2018-11-09 14:59 点击量: 114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11月8日下午,东湖开发区法院邀请东湖高新区组织部鲍志勇同志来我院作党建业务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鲍志勇同志结合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现状,系统讲述了党建基础概念、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对如何规范发展党员、过好组织生活、如何收缴使用党费、做好台账管理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对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强化巡视问题整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培训作为十一月中心组学习内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本次培训,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熟悉了党建业务,有效推动我院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81108 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