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庆我在岗/东湖法院全面备战迎检工作

来源: 执行局 任畅 时间: 2018-10-08 10:06 点击量: 732

      “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收官在即,东湖法院以国庆七天长假为契点,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全体执行干警坚守岗位,以夜继昼,全力以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以特殊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IMG_1455b.jpg

   陈光副院长与执行干警会商执行攻坚工作,并为全体干警鼓劲加油。


IMG_1461b.jpg

   节日期间,院政治处、审管办、档案室的同志们密切协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纸质卷宗的整卷录入工作,对执行终本回头看案件再次梳理,装订增补卷,扫描归档;对已经执结尚未归档的新收案件完善材料及时归档,至假期结束,所有终本案卷的整改任务基本完成,并归档执行案卷1500册。


5Og86h3x_JdmG.jpg

   执行干警对照第三方评估基层法院69项指标,紧张而有序的认真收集整理迎检所需资料,并对相关材料进行汇总汇编,要以最好的状态和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