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政治处 时间: 2019-03-13 11:31 点击量: 453

20190313社区服务.jpg

    3月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2日上午,东湖开发区法院干警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家一起在学府佳园小区担任保洁员和卫生监督员,清扫卫生死角、用手捡拾绿化带垃圾,以实际行动向市民群众开展卫生环保宣传。随后,我院干警与金地社区、渤海银行等单位志愿者一同来到森林公园向市民发放迎军运会宣传手册,普及军运会基本知识、公共礼仪、赛场礼仪,动员广大市民从身边做起,从日常行为养成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军运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言苦、不喊累,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身心美化环境,更传承了雷锋精神,为建设美丽东湖贡献了力量,增强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政治处  高冰)

20190313社区服务3.jpg

20190313社区服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