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法院召开“执行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执行局 时间: 2019-08-12 16:43 点击量: 1279

1877238974.jpg

    8月8日下午,东湖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迅速传达武汉市夏季执行风暴视频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按照市中院的统一部署,对我院“执行风暴”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并作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光主持,刑庭、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局长吴新莉同志汇报了当前执行工作,今年我院执行案件结案数有所上升,但在硬性考核指标上仍存在结案率偏低,结案平均用时过长等短板。执行局将全面梳理未结案件,对长期未结案、涉民生案形成具体执行方案,争取在此次风暴行动中解决一批、突破一批。

    陈光副院长肯定了前段时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此次“执行风暴”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强调要集全院之力突击化解执行积案,优先保障执行工作,并对办公室在车辆保障、执行宣传,刑庭在协调公安配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此次“执行风暴”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向着党中央提出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更高目标迈进。(文稿:执行局 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