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刘勇局长到东湖开发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来源: 执行局 任畅 时间: 2018-09-17 08:40 点击量: 900

无标题2.jpg

2018年9月14日上午,省高院执行局刘勇局长一行,在市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罗敦顺一行陪同下,到东湖开发区法院督导检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上,东湖开发区法院陈光副院长针对本院执行工作,从辖区概况、人员情况、执行质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尤其针对近期执行攻坚阶段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举措、取得成效、未来工作重点及需要达到的目标进行了详尽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刘勇局长对东湖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过实地查阅卷宗、网上数据查看、面对面询问等方式对本院指标数据、卷宗质量、长期未结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刘勇局长强调,在执行攻坚冲刺阶段,执行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干警应团结一心,确保第三方评估的核心指标如期达成。

最后,刘勇局长对东湖开发区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东湖开发区法院案多人少矛盾突出,要对人员进行合理调配,提高效率;二是结案任务繁重,要继续坚持,加快长期未结案的消化;三是第三方评估指标要认真梳理,核心指标之外的其他指标也要尽力得分,确保评估总分达到85分以上;四是认真落实线上线下办案材料相一致的要求,及时查漏补缺,确保质量;五是要关心关爱执行干警,做好执行攻坚保障工作。(执行局 任畅)

无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