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湖开发区法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来源: 政治处 李盼盼 时间: 2018-06-29 15:34 点击量: 552

      2018年6月29日,东湖开发区法院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七一”活动拉开序幕,八名干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或讲述自己身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或分享自己作为基层法院工作人员心得,纷纷表达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坚定决心。
       随后,陈光副院长开展专题党课教育。通过讲述党的历史和科学理论,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不忘初心,为民司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到学思践悟勇担当;二是铭记责任,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民服务;三是加强学习,争创佳绩,促进提升法院法官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专题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政治处 李盼盼)

陈院长讲党课.jpeg演讲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