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我院获平安东湖建设“考评优胜单位”与“先进个人”2个奖项

来源: 东湖法院 时间: 2024-02-29 18:47 点击量: 259

近日,中共武汉市委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工委平安东湖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区平安建设考核评定情况的通报》与《关于对2023年度平安东湖建设“先进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对29个考评优胜单位及4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院东湖人民法庭获评“2023年度全区平安建设考评优胜单位”、东湖人民法庭庭长李志涛获评“2023年度平安东湖建设先进个人”。

1.jpg

2.jpg

近年来,东湖法庭始终立足城市法庭的功能和辖区特点,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打造专业化旅游审判法庭,服务生态环境保护,以“小法庭”服务“大东湖”,以能动司法的优质服务保护东湖的青山绿水。

今后,东湖高新区法院将继续聚焦平安东湖建设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在“共同缔造”中生力军作用,创建新时代“枫桥式”人民法庭,以高质量的司法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为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东湖建设贡献更大司法力量。